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合作院校>>正文
合作院校

莱斯特大学

2015年12月30日 16:55  点击:[]

莱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简称莱大,始建于1921年,是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莱斯特大学的 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博物馆学以及计算机研究成果享誉全球,是世界著名的教学科研中心。
2008年莱斯特大学被 英国泰晤士报评选为 "2008年英国年度大学" [1] ,也是英国自2007年以来全英国唯一一所连续七年获得该商业奖项的大学。2013年,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该校 "女王周年纪念奖(The Queen's Anniversary Prizes For Higher and Further Education)"[2]
莱斯特大学是国际认可的 1994大学集团 1994 Group)创始成员、 M5大学联盟(M5 Universities), 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欧洲大学联合公会( 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 世界大学联合协会( 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 英国中部大学联盟(EMUA)成员。
莱斯特大学是一所 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莱斯特大学在 2013/2014年英国卫报排名 全英第13位,泰晤士报大学指南 全英第14位 [3] ,在2014/2015年 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20位,在2014/2015年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21位 [4] ,在2015年 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位居全英第19位 [5]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3/14年榜单上位居 世界第161位,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世界百大国际化大学中,莱斯特大学则位列 第44名
在校学生数:23,000[6]
国际生占比:16%
所授学位:学士、硕士、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