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严世荣带队开展留学生寝室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8年01月16日 17:40 刘爽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刘爽)112日下午,严世荣副校长带领后勤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前往汇诚公寓,对留学生寝室进行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汇诚公寓9-17层留学生寝室多功能厅逐一进行了安全排查,发现1例留学生厨具存在安全隐患、多台电表需要维修更换、1例消防指示牌损坏、留学生寝室多功能厅卫生情况需要改善等多个需要整改的问题。严世荣现场部署了整改工作。

针对假期大批留学生留校的情况,严世荣召集后勤处、保卫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详细的工作安排。假期留校留学生约340名,后勤处要解决好留学生寝室的供电、供水、上网、餐厅营业等服务工作,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和留学生寝室的安全巡查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安排好留学生的假期学习、见习以及课外活动,做好留校学生的春节慰问,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