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1月22日 15: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寒假将至,为提高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假期安全共建平安和谐校园,1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和保卫处联合主办的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在科教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十堰市人民路派出所、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我校保卫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留学生辅导员和200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寒假安全教育讲座十堰市人民路派出所陶继东警官和十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李小陆警官主讲。陶警官结合案例向留学生讲授了防盗、防骗、防火、防交通灾害事故等安全知识,提醒留学生在假期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李警官指出留学生必须要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寒假期间要及时向辅导员报备外出去向。

讲座结束后,警官们同20多名留学生联络员就寒假事宜展开座谈,要求他们在寒假期间,了解所在班级的留学生动态,及时报告存在的问题,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自治。警官们强调留学生在假期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并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好好享受中国传统佳节的美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