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涂汉军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参加高等教育展

2018年09月30日 07: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慧)为配合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拓展留学生教育,9月19至26日,校党委书记涂汉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慧随湖北省教育厅出访团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参加了2018“留学中国·湖北高等教育展”。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涂汉军担任该出访团副团长。

教育展先后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驻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总领馆副总领事郭心桥分别出席了当地教育展开幕式并致辞。白俄罗斯教育部第一副部长斯塔罗沃伊托娃、哈萨克斯坦教育部高级官员应邀出席了教育展。此次教育展汇聚了湖北省16所高校,参展学校数量创历史最高。两地展会吸引了700多名教师、学生及家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929173851

DSC08168

展会上,我校展台丰富的中国元素、图文并茂的展布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学校的宣传册、宣传光碟、招生简章被索取一空,不少学生对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表示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我校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份、申请表200份,现场接待了300余名学生和家长关于学科专业、申请条件、学费标准、住宿条件、奖学金政策等问题的咨询。

7我校展台

会展期间,我校代表团参访了哈萨克斯坦哈英理工大学、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等9所大学、中学部和留学机构,与4所大学和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DSC07484

34879571739102134

哈英理工

4参访大学

photo taken at BSMU

此次教育展对于拓展我校教育对外开放的深度和广度、搭建与“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合作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优质学生资源来我校留学,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