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留学生包饺子喜迎新年

2018年12月26日 16: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24日晚在留学生餐厅开展包饺子活动,在校80余名留学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18级新生辅导员分别向留学生介绍了饺子的历史起源和民俗传统以及饺子皮、饺子馅的制作方法。虽是隆冬时节,但大家热情不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每位留学生都大显身手,包起了各种形状的饺子。由食堂师傅组成的评审团根据饺子的外形评选出了“最美饺子”。

本次活动旨在让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活动最后环节,所有的学生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这一形式,让这些身处异国他乡的留学生在湖北医药学院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GDP55~$RAWRNFJ_}CCZ))YA

包饺子

15555

吃饺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