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汉语教学座谈会

2019年04月04日 16: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宇)为了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汉语教学质量和水平,帮助留学生增强汉语学习的能力,2019年3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科教楼204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汉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董丹妮主持,全体留学生辅导员以及12名留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汉语座谈会1

座谈会以“交流、思考、提高”为主题,围绕“我校留学生在汉语学习上面临的困难”、“对汉语教师教学方法的意见和建议”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留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他们目前在汉语学习上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语法问题,希望汉语老师能增加语法板块的讲解和训练。同时留学生们还希望汉语教师能增加课外汉语练习,帮助他们提升汉语应用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辅导员们认真听取了留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的汉语教学和管理,努力提高汉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为留学生们营造更良好的汉语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