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I LOVE HBMU我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校情校史教育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6: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3月25日至4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开展了“I LOVE HBMU我爱我校”校情校史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了增强国际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专业学习热情。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校史校情的知识宣讲,让国际学生充分了解学校的地缘优势、办学特色、资源配置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接下来,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地了解了我校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教学设施、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内容,对校徽、校训、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在生命科学馆,同学们通过互动体验,了解了人类起源的历程、神奇的生命科学世界和前沿的生物医疗技术,激发了他们医学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在最后的校史校情知识竞赛环节,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答题,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国际学生对学校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爱校荣校的情结,夯实了专业思想教育的基础。

生命科学馆探索3生命科学馆探索

生命科学馆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