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9年国际学生板球联赛

2019年04月25日 07: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为了进一步丰富国际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26日至4月21日举办了2019年国际学生板球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环节的精彩比拼,2015级板球队最终以强劲的实力和高度协作的团队凝聚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7级板球队获得亚军,2015级国际学生Asim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在此次板球联赛中,国际学生热情参与,组织有序,不仅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板球(Cricket),又称木球,一向给人称颂为“绅士的游戏”。板球比赛崇尚体育精神和公平竞争,是一项锻炼手眼的协调能力、集上肢动作控制能力、技巧与力量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板球起源于英国,后发展于英联邦国家,已成为巴基斯坦、印度等南亚国家的传统体育项目之一。

板球照片

板球比赛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