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学生积极参与我校第九届春季运动会

2019年04月26日 14: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婷婷)4月18日至19日,我校第九届春季运动会如期举行。来自6个国家近80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他们穿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服装,挥舞着本国和中国国旗,面带笑容,精神饱满,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出国际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走方阵

IMG_2010

今年共有16名国际学生报名参加了运动会的12个竞赛项目。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男子铅球项目中,2016级巴基斯坦籍国际学生Amir力战群雄,荣获第一名。在百米跑道上,2018级加纳籍学生Raphael健步如飞,以12’’59的成绩成绩位居第二。在男子跳高比赛中,2017级印度籍国际学生Gaurav取得第六名。

Amir100m获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不分国界,重在参与。我院运动员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湖医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