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完成栋梁海外游学项目

2019年05月06日 16: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玉竹 李珊)在我校栋梁游学项目资助下,我校2015级药护临床6班学生李珊于4月25日-5月1日期间在美国芝加哥完成了海外游学之旅。

IMG_5994

在芝加哥,李珊同学参观了UIC,Rush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University of Chicago等世界名校,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体验了不一样的学习氛围和教学方式,感受到中西教育的不同。李珊同学此次游学的重点体验是是国外的医疗,国外的医学模式,医疗环境和国内都有所不同,值得我们参考学习。学习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参观著名的景点,在和老师的指导下,李珊同学参观了科学与工业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博物馆,海军码头,威利斯大厦等,将芝加哥的艺术,美景尽收眼底。同时也感受到美国人民的热情,芝加哥不同的风情。

IMG_6321

此次短暂的一周游学经历却对李珊同学的人生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正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李珊同学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保持一颗开放的心,在自己有能力时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据悉,项目旨在为湖北医药学院学生搭建高品质的国际交流平台,开拓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大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项目在2015年学校50周年校庆时发起,由我校八三级校友和江涛、袁义先生资助,每年资助一名在校生赴美国知名高校进行为期一周的游学活动,目前已有4名同学获得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