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举办第四届“丝路一家亲”国际文化节

2019年05月14日 10: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宇)2019年5月12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国际文化节。来自25个国家的百余名中外师生齐聚文明广场,共享了一场国际文化盛宴。本次国际文化节以“丝路一家亲”(One Family on The Belt and Road)为主题,分为留学生国际文化展和留学生文艺表演两个部分,由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团委共同举办。

印度

下午两点,来自印度、加纳、巴基斯坦、尼泊尔、坦桑尼亚、肯尼亚、乌干达等7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身着本国特色服装,在文明广场上搭起帐篷和展板,通过美食、手工艺品、绘画、服饰等多种形式展示各国不同的文化特色和生活方式。同时我校的书画协会和茶艺协会也通过现场演示,向留学生们介绍了独具中国特色的书法和茶文化。

美食

dsc_1942_ABC看图

在文艺表演环节,留学生们载歌载舞,节目精彩不断。来自坦桑尼亚的2014级留学生JEMIMA以一曲《WE ARE HERE》的英文歌惊艳亮相,随后印度舞、非洲舞、诗歌朗诵依次登场,最后由各国学生共同完成的时装秀将本次国际文化节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留学生们自信而从容地在红毯上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dsc_1969_ABC看图

dsc_1988_ABC看图

走秀

dsc_2053_ABC看图

本次国际文化节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和文化的平台,旨在增进各国学生的相互了解,加强中外文化的交流,促进校园多元文化的融合。

dsc_2110_ABC看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