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国际学生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5:3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轩)自学校开展“洁美校园靓车城”专项行动以来,我校国际学生响应号召参加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学校创文工作的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学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是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活动,从不践踏草坪、不乱丢垃圾等文明行为开始践行,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

每天早上7:00,国际学生志愿者都会到汇诚公寓和9号教学楼周边捡拾垃圾,美化校园环境。

在课余时间,他们还充任了“创文监督员”的角色,将校园不文明行为拍摄下来,并对践踏躺卧草坪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现场劝导。下课后,他们认真打扫装饰起教室和寝室,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文明创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