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汉语教学座谈会

2019年11月29日 16: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苏然)为切实提高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质量及水平,增强留学生汉语学习能力并顺利通过汉语水平考试,2019年11月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科教楼107会议室召开汉语教学师生座谈会。《综合汉语》全体任课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各年级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慧主持。

座谈会上,杨慧首先对我校留学生目前汉语水平进行了简单介绍,肯定了绝大多数学生能够积极进行汉语学习,同时也指出汉语水平考试的严峻形势。留学生代表提出自身在汉语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任课教师围绕留学生提出的关于汉语学习兴趣、学习方式及课堂教学等问题与学生代表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及学习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国际教育学院今后会定期组织此类座谈,推进我校留学生汉语教学及学习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9112910390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