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庆祝建院55周年】海内外留学生拍摄视频祝贺学校建院55周年

2020年11月10日 17:06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奕轩)校庆前夕,学校海内外留学生发来祝福视频,祝贺学校建院55周年。

2018级临床本科留学生Mukul正在印度当地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为社区贫困家庭的儿童分发生活物资,他在视频中表示,学校对于他意义重大,他十分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祝愿湖北医药学院校庆快乐。

来自埃及的2018级临床本科留学生Nasser在校学习期间曾因颅脑损伤在附属太和医院住院治疗,后痊愈出院。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关心探望,这让从埃及赶到中国照料Nasser的父亲十分感动。此次父子俩在视频中再一次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衷心祝愿湖北医药学院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2013级留学研究生校友Abhishek Arjel目前在尼泊尔一家医学院工作,并开办了自己的皮肤诊所,他在视频中提到,

从湖北医药学院和附属太和医院的医生和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东西。是湖北医药学院成就了今天的自己,他很自豪能成为湖北医药学院的学生,期望能早日再回到母校!

2019年6月,2013级本科留学生校友Hajirah的父母作为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此次Hajirah一家人为学校55周年校庆制作了生日蛋糕,并录制了祝福视频。

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学生Calvin,现在正在加纳的一家医院参加实习,他在医院用标准的普通话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恭喜湖北医药学院建院55周年,很高兴也很荣幸在湖北医药学院度过的时光。

自2013年我校开办来华留学生教育以来,累计共有618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进修。目前在校留学生466人,主要学习专业为临床医学。涵盖研究生、本科生、进修生三个层次,其中学历生占比97.2%。留学生来自24个国家,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8个,学生数占比74%。已有6届毕业生。举办来华留学生教育对于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提升学校的国际形象和声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