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湖北科技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0年11月17日 09: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奕轩)11月13日,湖北科技学院副校长吴鸣虎、国际学院院长刘晓华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来华留学招生、教学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副校长严世荣、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严世荣代表学校对副校长吴鸣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及来华留学教育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吴鸣虎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背景,刘晓华就湖北科技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作了介绍。双方就留学生招生、线上教学、宿舍管理、教材征订、见习实习等有关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及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中的相互借鉴和学习,不断提高各项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和内涵建设。

会后,严世荣带领来宾参观了新校史馆、生命科学馆及留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