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荣获“金秋杯”排球赛亚军

2020年11月18日 09: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董丹妮)11月1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校庆55周年“金秋杯”排球赛四强赛在湖北医药学院排球场圆满收官。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越战越勇,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国际教育学院SIMBA排球队”由来自坦桑尼亚、加纳、乌干达的12名留学生组成。经过6场激烈的角逐,SIMBA排球队”以全胜战绩顺利挺进决赛。国际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亲临比赛现场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中外学生自发组成的拉拉队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在决赛中,双方队员各施绝技,斗志昂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颁奖仪式结束后,留学生们跳起了热情洋溢的舞蹈庆祝胜利,欢乐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

本次排球赛展现了留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