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研究生文献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13: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为提高留学研究生文献阅读能力,开拓留学研究生学术视野,选拔优秀留学研究生参加校级比赛,418日下午5点,国际教育学院在9518教室开展了文献阅读分享交流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和在校留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文献阅读分享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未来已来:现代医学与人工智能融合发展6名参赛选手从文献来源与概要、创新观点与方法、学习启示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分享汇报。通过现场观众投票2020级巴基斯坦籍留学研究生ANMOL2022级卢旺达籍留学研究生NICOLAS脱颖而出,将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参加校级文献阅读分享交流活动。

此项活动的开展搭建了留学研究生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有力推动了学生科研思维素养创新能力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