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2023年05月04日 14: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董丹妮)4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研究生参观学校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校史馆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校史校情教育。

首先,留学生们满怀期待地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技能训练室、模拟手术室、多站式考核中心的模拟教学设备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留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全面了解了我校建校57年来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通过参观校史馆,留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最后,留学生们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参观体验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留学生们了解了学校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支持系统建设情况,体验了压力管理、情绪调节的方法。

1

2

4

6

开展校史校情教育是留学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国际教育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留学生校史校情教育常态化,深化留学生对学校的感知和认同,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来华留学工作更好发挥效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