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08日 17:4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璐)4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留学生师生座谈会在科教楼2楼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慧、副院长刘爽、任课教师代表王火松、龙荣培、于红、王晓燕、李琛、张志峰老师以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授课方式、课程资源、汉语水平考试(HSK)、课堂管理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院长杨慧听取了来自师生的想法和建议,并对学生关心的教学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包括尽早告知学生结业考试计划,详化PPT资料讲解,教学中更多地结合临床病例分析,定期举办汉语角等。国际教育学院后续将把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相关建议落实到位。  

本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切实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学院教学工作进一步深入,对推动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教学管理及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