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剑桥大学学习交流的通知

2023年04月07日 11:04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在世界一流院校学习机会,我校拟选派部分优秀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学习交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一:2023年剑桥大学暑期夏令营

项目简介:本项目将邀请旨在以大师讲座、英语课程、学术论文写作、语言深化及文化体验等为主要内容,短期内集中提升学科英语水平、为学术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项目学生项目全程入住剑桥大学学生宿舍,剑桥学子全程共同学习和生活。项目结束后由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签发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项目时间:2023729日—811日(共14天)。

适应对象:申请者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暂不限名额、专业与年级。

费用说明:2.98万人民币。费用包括:剑桥大学住宿费、早餐和晚餐,剑桥大学传统晚宴、所有课程费用、文化和社交活动(包括伦敦和牛津的游览活动)、机场接送交通费用。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用。

项目二:2023年剑桥大学医学科研注册生项目

项目简介:本项目将由剑桥大学生物科学和医学领域专业导师团队和研究项目负责人,通过专业课程、小组辅导、文化讲座、语言课程、学术写作、分组考核等模块式课程阐述医学领域尖端研究项目进展和成果,激发学生学习潜力和对专业的深度思考,为医学专业学生未来研究方向和职业发展提供新视角和新思路,项目还将为学生提供沉浸式文化活动和参观世界一流研究机构的机会。项目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由剑桥大学剑桥科文中心签发的官方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项目时间:202310月—12月或者20241月—3月(共13周)。

适应对象:本项目8人起成团,适用于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药学类、护理类、医学技术类专业高年级学生,申请者须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备基础的医学知识储备、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科研或实验室经历的优先考虑。

费用说明:9.3万人民币。费用包括:剑桥郡公寓住宿、课程费用、文化和社交活动(包括伦敦和牛津的游览活动)、机场接送交通费用。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签证费用及餐费。  

以上项目,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一定的资助。有意申请者请在2023420日将申请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送至20176168@qq.com,逾期不予受理。未尽事宜,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联系人:毛玉竹,科教楼203室,889516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4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