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4年国际交流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

2024年01月11日 17:33  点击:[]

各单位:

为了科学谋划学校2024年度国际交流相关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外办文件精神,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报送2024年度国际交流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计划

包括学校编制的教学、科研、管理人员出国(境)访问、学术交流、培训研修、参加国际会议(竞赛)等活动。计划表见附件1。(1月20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送)

二、“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

邀请外籍知名专家来校讲学,项目获批后教育厅将资助3-10万元/项。学校将根据目标绩效考核相关条款,对获批并顺利执行项目的单位(个人)予以奖励。申报表见附件2(3月20日前报送)

三、国际会议计划

此处国际会议指邀请3个以上不同国籍的专家学者,参加由我校主办或承办的国际会议或学术交流活动。学校将择优向湖北省教育厅申请专项资助,项目获批后教育厅将资助20万/项。学校将根据目标绩效考核相关条款,对获批并顺利执行项目的单位(个人)予以奖励。申报表见附件3。(1月20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送)

四、公派留学计划

主要包括学校及附属医院编制人员,拟通过学校申请国家、省市级各类公派留学项目出国(境)出国(境)留学的计划,也包括学校编制教师通过学校资助或个人自费出国(境)留学的计划。(1月20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送)

以上报送材料,请发送至20176168@qq.com,未尽事宜,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毛玉竹,电话:0719-8895160,办公地点:科教楼2楼20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