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 “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项目讲座预告(一)

2024年03月01日 15:18  点击:[]

讲座主题1:Theory of Planned Behavior in Nursing Research

讲座时间:2024年3月4日(星期一)16:10—18:10

讲座地点: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Marcia Agnes Petrini教授

讲座主题2:Discipline Philosophy VS the Child in Childcare

讲座时间:2024年3月5日(星期二)10:00—12:00

讲座地点:护理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Marcia Agnes Petrini教授

主讲人简介

Marcia Agnes Petrini教授是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泰国清迈大学护理学院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Global Influencers Group,Sigma Theta TauInternational成员,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护士理事会的特别顾问。她还是武汉大学HOPE护理学院创始人,先后获中国政府友谊奖、湖北省政府“编钟奖”、全球百名杰出女护士和助产士奖、中国护理协会卓越奖、北京医科大学护理服务奖、美国国会杰出服务奖等奖项,并入选世界教育领域女性名人录。

Petrini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临床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健康心理学,护理研究与评估,临床决策,灾害管理,康复护理等。她长期致力于中国护理教育的发展,曾全职或兼职在国内北京大学医学部、浙江大学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从事护理教学、研究及管理,深度参与了国际国内知名高校护理学科项目规划指导、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工作,为中国护理教育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外,Petrini教授还承担WHO、国际护士理事会等众多国际组织及专业协会项目运行工作,是Journal of Emergency Medicine、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等期刊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办:湖北省教育厅

承办:湖北医药学院

2024年3月1日

关闭